期中考彼禮拜,我心內的壓力真大,足驚會考無好。我四月二十號彼工足忝,因為我上班十二點鐘,轉到厝已經無氣力去讀冊矣,但是閣兩工就欲考英語,我一个字攏猶未看,心內足著急,毋知影欲按怎才好。隔轉工暗時我足緊看了一遍,毋過猶是無夠熟,尾仔我放棄矣,考bái就煞煞去。好佳哉老師真仁慈,無考傷困難,抑若無我就死甲真歹看。

    英語考煞規身軀變甲足輕鬆,上煩惱的一科總算結束,下晡閣毋免上國文課,愈想愈歡喜,結果煞袂記得體育課的考試嘛真歹過。我第一擺考足bái,我傷緊張,傷過在意姿勢是毋是有正確,我的手一直掣,拍的球攏烏白飛。好佳哉第二擺有及格,雖然分數毋是真媠,毋過我已經滿足矣!

    拜三到拜五的考試我較有把握,因為進前已經有準備,所以毋免傷煩惱,毋過我傷過自信,犯著有一寡無應該犯的錯誤,真正愛反省。考試攏考了矣,為著欲予家己一个安慰,嘛辛苦家己有盡力,我佮阮小妹約去全球看電影。阮看「航海王」,雖然彼是動畫,毋過內面有足深的意義,當然愛去思考才會了解。我印象上深刻的是魯夫伊袂放棄伊的同伴家己向前,伊會佮in做伙行,互相扶持。而且伊毋管別人按怎想,伊堅持家己的理想佮目標,就算別人一直打擊伊,伊猶原袂放棄。魯夫的精神是咱會當學習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梦のカケラ 的頭像
    梦のカケラ

    夢よ羽ばたけ 夢よ翔んでけ

    梦のカケ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