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覺這禮拜實在有夠無閒,足濟代誌愛做。愛排練英文話劇,後禮拜一就愛驗收矣!我講英語真正袂輾轉,攏感覺會咬著喙舌ê款。毋過學任何語言攏仝款,愛較誠練習,我應該是因為驚人笑,所以攏毋敢講英語。唉!英語若是佮日語仝款好耍就好矣。

      拜三早起,阮班合唱練煞欲去上台灣史雄雄地動,我拄好咧行樓梯,彼時陣叫是我頭咧楞,尾仔愈搖愈厲害,才知影是地動,有小可仔驚著。好佳哉無搖真久,台灣各地的災情才袂足嚴重。

    拜四我愛上台報告,實在足緊張,我準備誠久矣,當然希望有好的結果,今仔日報告煞,心內的石頭暫時會當囥落來,希望成績袂傷歹看。尚緊張是暗時ê合唱比賽,我是第二部,定定予第一部搝去,若無就是唱走音,實在足見笑。毋過咱台語系真正足guâ,得著第三名!我尚感動ê所在是逐家唱「十八姑娘」進前,舒嬅佮建翰演ê父女戲。離開厝去外地讀冊,離開爸母ê身軀邊真久,有當時仔攏袂想著愛敲電話轉去厝內共怹報平安,開一下子講。彼句「爸!媽!我愛你!」使我咧唱歌ê時,差一點哭出來。「十八姑娘」是一條充滿感情的歌曲。恭喜得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梦のカケ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