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个禮拜是開學第三週,這學期kah頂學期無仝款,作業變較儕。頂禮拜愛無閒社團ê代誌,我愛負責主持慈青社ê期初茶會,閣愛演戲,我挑戰用台語,毋過kan-tann有法度講一寡仔,但是我感覺我有進步啊,實在足歡喜!

佇台頂kah做觀眾ê感覺真正真無仝,以前ê我總是看學長怹tshuā活動,這擺我向前跨出一步,體會做主持人。我發現我袂閣再毋敢徛佇別人面前講話,雖然我ê表現並無足好,但是「一回生,二回熟,三回變成高手」,我敢挑戰tio̍h會進步。

這个禮拜代誌真濟,愛練習唱歌,愛準備申請獎學金ê自傳kah學習心得,雖然足無閒,但是足充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梦のカケ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